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除夕人团圆?

很遗憾的,今年没的在家乡-麻坡过年了!因为年除夕,我得飞到纽西兰就读。。。真失望!
一去就是十个月,这十个月的我会怎么过呢?其实我一点概念都没有。到了那儿,会是怎样的呢?会遇到什么样的人?过着怎样的生活?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
当天10。30PM 的飞机,到了悉尼,又得转机到纽西兰,到了那儿应该已经很晚了吧!也好,这样我就没时间胡思乱想! 做人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嘛!

其实上机的一个遗憾就是爸爸没机会送我的机。我了解当天他工作繁忙,所以我也不敢问他当天会不会送机,我知道如果我问了,他一定会因为没法做到而内疚的。没关系啦,下次应该还有机会的啦!

而外婆说要陪我到机场,我真怕到时忍不住泪洒机场,因为外婆是非常感性的,我看到外婆哭,自己一定认不住会哭的。就不知道坚强的妈咪会不会哭呢?有一件事我很确定,就是我一定在飞机上掉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