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年除夕

今天是年除夕,这个日子里,大家都忙着,准备合家团圆。可是,今年的我,尽然要在这天与家人分开到纽西兰求学。我心理的惆怅和不舍,又有谁能理解?我知道爸妈的心情也和我一样吧。我总觉得还没做好出国的准备,甚至想打退堂鼓!有时真的不知道我出国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?但是想想,只要能让爸妈开心,什么都是值得的。
今天由于爸爸忙得走不开,所以只有二舅,妈妈,妹妹送我机。我们到机场不久就准备进关卡了。JPA只给我们5分钟的时间和家人道别。这时,妈妈先留下了眼泪。我还以为他不会哭,可是。。。看到他哭,我也人不住哭了。电视剧不就是时常有这种剧情吗?这样才够感人嘛!哈哈~妈,别担心,我会照顾自己的。在泰莱读书时都把我磨炼得象铁经纲了,我还有什么苦没受过?!


再见了,马来西亚还有我的家人!十个月后再回来我最爱的故乡和你们相聚!

现在是晚上十点半,我上机了,BYE BYE!

以下是一些出国前和家人的合照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