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新生活

今天是我第一天在纽西兰的日子。很多人都说这是个美丽的国家。风景我还没来得及见识到,不过他那寒冷的气候就让我真正见识了!第一天来到这里,虽然是夏天,可是温度却只有14度, 让我这个从小在热带国家生长的我好不适应,这种天气简直快把我冻死了!很难想象冬天要怎么渡过。。。我突然好想念马来西亚的太阳哦!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能住在马国是那么幸福的事。以前真是不惜福,还只会埋怨天气热.

在这里的第一天就觉得很想家。而且这里的食物真的让我看了没味口!我吃MUFFIN 都吃到快吐了。由于是洋人地方,所以这里的食物主要以牛羊肉为主,而我是虔诚的佛教徒,所以宁愿饿死都决心不粘这些东西!还有,以前在家乡最喜欢吃面包的我到了这里对面包一点兴趣都没有!因为太硬了。总之到了另一个国家,环境,习俗,食物等都有很大的改变,这些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!

现在我每天就只期待太阳公公能够出现,那我的人生就会充满希望!我的未来就是光明的!


在纽西兰的一些生活照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oommate:Linda


roommate katty and 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