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Cathedral Square 一日游

今天学姐带我们到市中心逛,参观几个著名的旅游景点。来到了市中心感受人潮,让我的心情变得特别愉快。不然这几天一直躲在宿舍,真快把我闷死了。更令人振奋的是竟然还可以看到妙容,我们真是久别从逢啊!

姐们带我们到CENTRAL MARKET。这里摆卖着农家们亲手种的新鲜水果和蔬菜。而且价廉物美,是游客们必到不可的地方。除此,还有摆卖衣服,和一些食物,象韩国餐,中国餐或泰国参都有。所以肯定不会让你饿着了!走在街市的路上,我能感受到浓浓的古典味。几乎每栋建筑物都拥有浓厚的古基督美,难怪有着基督城的美誉!我们也参观了BOTANIC GARDEN, 就是一个很大的花园。现在是夏天,所以能看到花儿们开花和绿油油的树木,不过到了秋天,树上绿色的叶子将会变成金黄色,到了冬天这些叶子就会慢慢的落下!

别说那么多,先看看照片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家巧克力店的名字叫THE FUDGE COTTAGE。




这里有着最甜的巧克力。本人尝了一小口,真的甜得让我无法吞下。哈哈~








看到天空中的屋子吗?


















BOTANIC GARDE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容幸能跟日本游客拍照。
















这是旧的坎特布理大学,已有很久的历史了!




个人觉得纽西兰真的是个很美丽的国家。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哗,让人的心灵难得清静。这儿就好象是个世外桃源,让你放慢脚步,仔细想想自己真正要得到底是什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support. give me your blog de email and password. i help you edit your blog. chuckle. haven start school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,those places are so beautiful.U're so lucky could travel all around.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ya..Liwei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