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爱。。。

今天早上妈咪带我到YANG HONG 杂货店买饼干, 因为我最喜欢吃那儿的JAGUNG饼干了! 到了那儿, 妈咪就一直不停的问我要不要那个,要不要这个。妈, 你把我当猪了吗?其实我心理知道他是知道我要出国了,所以才想尽量让我吃得够够的!其实我很感激他,因为我知道他每天都很懒得煮,但是为了让我吃得丰富一点, 让我享受家里的美食,有时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去煮!我真的很过意不去!不过这样爸妈也有机会吃到鱼,才不会得老人痴呆症,哈哈~


除了妈咪,爸爸的恩惠我也无以回报。他知道我喜欢吃他煮的招牌皇帝面,就特地下厨煮给我吃!有时我还必不得已要放弃我的减肥计划呢!因为不吃又怕他失望,吃了又发胖,嗨。。。所以有时就意思意思吃一点,但贪吃的我还是会有难以抵挡美食的时候。。。每次回到家,就一定会肥个好几公斤!爸爸的面只有我们一家五口和美君美伊有机会吃到,是独一无二的,我们都很喜欢吃,真的一级棒!HO CHIAK!


这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!做孩子的永远都不了解他们的牵挂,烦恼和付出!出外念书后,我突然更能体会到他们对我的付出。他们的关怀温暖了我寂寞的心灵,他们的呵护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。记得在 TAYLOR 读书时是我最痛苦的日子,离开家里,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,又加上承重的课业,让我喘不过气,有放弃的时候。有时因为压力太大,就跑到一楼天台去哭,可是我总会告诉自己:林豇良,你不能放弃,不能被小小的挫折给打倒!爸妈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,你怎么能让他们失望?

爸妈是我继续前进的推动力,我一定要为他们争光!我想这也是唯一能报答他们的方法了!父母的恩惠,比天高,比海还深,孩子永远都还不清。


子欲养而亲不在。人总是为自己的错过而后悔,所以在父母在世时,一定要好好孝顺他们。
人生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,其实我也不例外。身旁的人总是说我是幸运的,其实并不完全是。我今天的一切,是我父母给我的!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和循循善诱,会有今天的林豇良吗?


很快就要出国念书了。我长想,我只是一个女孩子,有必要离乡背井吗?我们活着的意义是什么?不就是为了我们所爱的人吗?为了所有希望看到我成功的人,也为了让一些最不希望看到我好的人,我一定要努力创造我的美丽人生!


去了纽西兰,我就要开始新一篇张的人生了! 颂琳,希望我们在那儿一切安好,学业猛进。
希望我的家人,干爹干妈身体健康,发大财!还有中TOTO!哈哈~
还有,外婆身体健康,笑口常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