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在家的日子还有多长?

很快的,星期四就要去SHAH ALAM JPA MEETING (JPA 开会)了, 他们说政府会先给我们一笔钱, 我已想好了, 要先拿一部分买相机,哈哈!

这就是本人想要拥有的相机了。
朋友都说Canon的比较普遍,所以就决定买这牌子的。
上网看了一些资料,发现其功能还不错,好吧,就是你了!
到时我就要带着你记录下我在纽西兰所留下的每一个脚印!
但是我现在最烦恼的就是不知道要选什么颜色?
银色?海蓝?还是。。。。???
等了好久, 政府终于叫我们去开会了,但这也意味着我们就快飞了, 在家的日子也不常了吧!

我想这次也是和朋友们最后一次的相聚了, 过后就要各奔东西,追求各自的梦想了。朋友们,祝你们前程似锦哦!=〕

LEE XIANG 说他19号才飞, 多好啊,还能庆祝新年。希望JPA对我也仁慈一点, 让我庆祝新年了才飞吧!

我想在麻坡的时间应该只剩三个礼拜了, 在这段时间,我一定要吃遍麻坡美食,以免到了纽西兰一直怀念,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