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Nyonya Kuih





最近的我迷上了娘惹糕。








至从那天干妈带我到马六甲的文化街买了一些正宗的娘惹糕后,就一直令我念念不忘。。。
只可惜由于那天不是周末,所以就只有几样KUIH,让我好遗憾哦!
PEY SUH 说吉隆坡有间卖KUIH的,他的NYONYA KUIH 很好吃,还说有机会要买给我吃。这令我觉得好窝心哦!谢谢你咯,PS! 可是你可别让我等太久啊, 我的口水就快眼满了我的房间啦!
哈哈~
最近每天早餐都一定要吃KUIH, 妈都受不了我了, 还说我是在吃报酬。。哈哈~
妈, 我也很难控制我的味蕾啊!



这是ONDEH-ONDEH,




好好吃的娘惹糕哦!Ondeh-ondeh 在任何娘惹糕当中是拥有色彩缤纷和最好吃的糕点哦。ondeh-ondeh另外的名字是Buah Melaka。Ondeh-ondeh 是用了pandan 做成凝固的圈圈。在圈圈里头有传统的Gula Melaka。圈圈外面撒上了拥有盐味的椰丝....洁白色的椰丝哦~香香又甜甜的~~。。Onded-ondeh是非常可口的糕点~香喷喷又美味可口~~然人看到了不禁留口水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KUIH DADAR





不好意思,不知道他叫什么名, 基本上我只知道很好吃! 赞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KUIH LAPIS




这些都是我们常看到的, 也是我常吃的啦!
有机会的话, 大家也该去尝尝不同的娘惹糕, 真的很棒哦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